V

酱油,蚝油,胡椒粉,料酒,白糖,香油,辣椒酱,豆瓣酱。。。

点滴

我躺在床上。

24小时,我今天在床上用了20个小时。

浑浑噩噩的看见时间已经快指向00:00点了。我得快点起来了。我的跳动一下,不然脚可能就会废掉,我经常关节痛,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想是我的身体在和我闹别扭。不止脚关节,还有肠子,也经常不舒服的扭在一起;胃也是,他一直饿,可是我明明记得我还有很多脂肪给他的,他就是不要我能怎么办;对对对,还有心脏!这个家伙似乎是知道自己很重要,动不动就和我闹别扭,总是突然呼呼的跳,真的很不舒服,我不想他这样跳,这样和我的状态不一致!嗯,还有脑子,脑子是个好东西,可以我这个总是晕晕的,就像永远都处在高度旋转的状态或者坐着塞车的大巴,一走一停的考验着我!我天!就没有一个是和我统一战线的!

总算我是下了床,扭扭关节,顺手拿起一杯凉水喝完,大概有250cc吧。我能明显的感觉到水从喉咙里经过然后胸口一凉就沉在胃里面了,虽然一会儿就被体温同化了但还是很舒服,就好像这部分东西不是你的,然后慢慢的变成你的了。每当这时候我就在想我把这么多东西放进来怎么我还没有膨胀呢?可能我放的还不够!那现在继续放东西吧,不管怎样也得膨胀膨胀吧。

赤脚踩在凉凉的瓷砖上,从脚底板升上来的凉气和我的体温展开一场大战,战争有点不舒服也有点爽。我也懒的穿鞋了,走到冰箱前面打开冰箱的门,冷气扑面而来,我天!冷!可是为了可以膨胀我还是站着收刮着残羹剩饭,然后不论三七二十一的全部放进肚子里了。这下可算膨胀啦!不过被冰箱冻得冷死了。

现在是冬天啊。

这吃好喝完,嗯。。好像也没什么可以做的了。我还是想躺床上去,不过这具躯体太太太不和谐了,所以我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好了。我回床边脱出一条毯子披着,打开电视,转身窝在沙发上盯着电视,没有什么节目好看,画面是一条一条的线,不知道是匀速运动的线还是静态的线。盯久了,感觉我所能看到的地方都变成这些线了,而且在变大!真是神奇的线。我闭上眼睛不去看,没想到,这些线溜进我的眼皮了,但是是变小了的线!真是神奇的线。

没有好看的节目,没有能够睡觉的身体,没有眼里的线,没有想来想去的思维,也没有灵魂。我就这样静静的瘫在沙发,好似死了似的。空洞而虚无,天花板也没有了,地板也没有了,沙发,电视,毯子,甚至衣服。而这样赤裸我也不会有任何反正,就是都没有了,一丝,一毫,一线,一点。好像融进黑暗里面,我一点一点的也没有了一样。就像提前死了一般,体会了什么都没有的时空,因而也不会有任何的难过,不舍,忧伤或者疑惑,死了怎么会有这些个心情?啊,我刚刚离开了我的床就结束了啊。真是,什么感觉都没有。

“沙沙,沙沙”怎么电视声那么响?!我开始莫名的烦躁,不快的情绪立刻占据我的身体。我想大声的叫!可是不行,现在才00:07分,不行!大家也还睡着,叫起来肯定会有人开始骂人的,啊啊,骂人,现在的人骂人可难听了,什么问候父母啊,问候生殖器官啊,我天!都不知道那些问候别人的人的父母以及生殖器官有没有好一点?嗯嗯,现在的人都不好,他妈全都是。。。该死我怎么也问候起别人父母了?真是!我天,真他妈不爽!电视怎么还在响?噢,我想抽烟,我想喝酒,我还想。。。这都是什么鬼!冷静点!把电视关了吧。

我不想瘫在沙发上了。起来走走心情会好点。。嗯。。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心情不好?那该死的电视声,嗯,没有好看节目还发出噪音,作为这个家的一份子我对你失望透了!唉,如果现在有综艺看就好了,哈哈,我还记得前天看的那个综艺,那个MC超搞笑的,哈!裹紧了我的毯子,站起来打开电脑,总得打发点时间吧,那么看综艺吧。嗯。。好像没什么更新了也看吧,不然怎么办呢?这么办吧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V | Powered by LOFTER